最近在想.......其實我不懂你的心..........

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你不太理我.......DSC02079.JPG

再次見面的時候.........你依然故我.........

帶你回家的時候........你眉頭深鎖..........DSC02123.JPG

餵你喝母奶的時候.......你一臉懷疑.......

幫你洗澡的時候......你總是很ㄍㄧㄣ.....

換尿布得時候......你總是亂動.......

你第一次喝奶瓶的時候......我好挫折........

你第一次不喝奶瓶的時候.....我好緊張........

你哭的時候.........不知道你怎ㄇㄌ......我心都碎ㄌ.....

你笑的時候.........也不知道你怎ㄇㄌ.......我超感動的.....DSC02473.JPG

總之......我不懂你的心....可是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即使........我不能出門......也要在家裡好好了解你........

因為.........我是你媽.......你是我最愛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