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ㄌ很多文章!!收集ㄌ很多經驗!!

如何餵寶寶喝奶瓶??讓他哭哭到他喝!!換奶嘴換到他喝!!用杯子代替慢慢幫他戒掉奶頭!!持續親餵母奶跟他的關係更親密!!

如何讓他睡的好??白天不要讓他睡!!聽音樂!!開冷氣!!吃飽一點!!不要吃太飽!!白天多抱他!!不要常抱他!!跟爸媽睡!!不要跟爸媽睡

母乳的迷思??多多餵就有奶!!多多擠就有奶!!無法勉強遺傳的關係!!喝母奶身體好!!母奶的營養到四個月!!過敏兒最好喝母奶到一歲!!

零歲開始開發智能!!花大錢買益智玩具!!省小錢自己動手作!!常常出門適應環境!!少出門防病菌!!

如雪花般的育兒經驗!!書籍經驗!!親身經驗!!醫生建議!!多到快把我弄瘋ㄌ!!

反正他就是跟我作對啦!!不然你們來帶帶看阿!!我兒子就是與眾不同啦!!

天生識貨不喝奶粉!!天生元氣不愛睡覺!!天生搖滾不聽胎教音樂!!天生叛逆不肯配合拉!!!!!!!!!!!

怎樣怎樣不要再給我壓力ㄌ!!我要怎樣就怎樣啦!!相片小畫家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