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剛好遇到大陸毒奶粉事件!!當然給小寶貝最好的母奶啦!!

大家都在說母奶最好!!營養豐富又方便!!嗯!!當然就是餵母奶阿!!省錢又方便!!

餵母奶是天性!喝母奶是人性!所以寶寶出生後就會有尋奶的動作!

可是~~~~毛毛並不賞臉!從出生一直到第二天才稍稍的吸個十分鐘!DSC02081.JPG

在醫院的期間!!護士可是每隔一到兩個小時就CALL妳上去餵奶!

毛毛還不一定賞臉!護士就會教導你鼓勵你催眠妳~~~母奶好!母奶妙!母奶呱呱叫!!用過的都說好!!!

剛好隔壁床的媽媽早產!!為了擠母奶給BABY喝用盡方法!就連一滴也不放過!!真的!!一滴用針筒裝就趕快送到寶寶那!!

自己手擠<<護士擠<<機器擠<<自己禱告<<全體禱告<<呼朋引伴來禱告

當然努力餵母奶阿~~~~~驕傲的勒!!雖然毛毛並不賞臉!!

出院後可能是回到家裡粉安心!!毛毛可是茆起來喝!!每一到兩個小時就哭哭!!

就非得起來餵他不可!餵到睡著被吸到痛到不行都快哭了!怎麼沒人跟我說粉辛苦??

可是看到毛毛喝奶喝到滿足睡著的樣子!!當然繼續加油阿!!DSC02128.JPG

看到詠嫻跟奶茶媽的冰箱裡滿滿的母奶!怎麼我沒有!難道是毛毛吃得比較多??DSC02153.JPG

還是我不夠努力!?頂級月子餐也吃了機器就是擠不出個一包母奶來!

第一次帶毛毛回醫院打針時!緊張得睡不著覺!一直在想毛毛要喝奶怎麼辦!?

又不想大庭廣眾的拿出來餵(羞)!!也不想去買奶粉(哀)!!冷凍母奶帶去又怕壞掉喝了拉肚子(驚)!?DSC02126.JPG

最後妥協帶奶瓶及奶粉還有熱水去餵~~~看到毛毛像喝水一樣把一瓶90CC的奶瓶喝完!!我心都碎了(我‧出‧局‧了!)

都不管我漲的跟石頭一樣!!毛毛喝完就也滿足的睡著!!回到家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擠他個一大包冰起來(氣)!

說起來是一大串~~先說到這了~~毛毛的吃飯時間到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