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日子裡大家都希望來點特別的!!!尤其是生日蛋糕~~~~~

現在大家都喜歡來點不一樣的!!不再只是鮮奶油夾水果~~~~也不再只是圓形,方形或三角形......

幫毛爸同學的外甥做的一個車車造型的蛋糕!也因為小朋友不能吃太多巧克力所以還是以水果為主!!

草莓的季節當然是草莓蛋糕了........在草莓季生日的人真是幸福......像我的生日就只有罐頭水果.....加布丁......

這個蛋糕是提早了一個月就跟我說!感謝小珊同學給我充分的時間準備.....

在我翻遍我所有的日文書之後參考了大大小小的車子圖案,以不放入色素為原則.......

香草蛋糕夾上新鮮草莓,外層抹上鮮奶油,用巧克力畫上車窗‧雨刷‧還有車輪‧寫上車牌  DSC06054.JPGDSC06041.JPG   DSC06042.JPG

感謝小珊同學給SaiSho表現的機會!!如有不周到的地方請一定來電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