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12月份過去之後~~~~緊接著來的是忙碌的農歷年!!

照理來講家庭主婦在農曆年應該是要忙得不可開交的!!

不過~~幸運的我~~家有好公婆(爸媽老是跟我說~~不要我來忙這個)而且~~今年公婆要去大陸過年看大哥!!

照理來講應該粉輕鬆!!可是~~可是~~毛毛卻在過年前生了一場大病!!

嘴巴皰疹~~~~嘴巴潰爛!!不能吃也不能喝更不好睡!!

皰疹性齒齦口腔炎
單純皰疹病毒的感染,好發於1至5歲之幼童,會造成牙齦、嘴唇與皮膚交界處,發生紅疹及水泡現象。
平均潛伏期是7天。藉由含有病毒的唾液及其他分泌物加以傳染,其受感染後的症狀,包括:發高燒、口腔劇痛、流口水、口咽舌處潰瘍、無法進食、脫水、口腔惡臭及頭頸部淋巴腺腫大。此外,病童的牙齦會出現紅腫、潰瘍現象,輕輕接觸即流血。一般來說,潰瘍在5到10日左右會癒合,並不會留下疤痕。另外,許多嬰幼兒習慣將手指放入嘴內,因而導致許多皰疹性齒齦口腔炎病童的手指,長有水泡及發生潰瘍。潰瘍在5到10日左右會癒合。

農曆年前又剛好是SaiSho訂單最多的時候!!

每天在睡不到三個小時的情形下!!又在毛毛最需要我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天要亡我的感覺!!只好全公司總動員幫我加班!!

就是毛爸身兼數職(每天也是跟我一起跟毛毛奮戰的)!!

仁哥!!每天下班後都叫來包牛軋糖!!休假也被調來出操(雖然毛毛不舒服!看到毛爹也是黏他緊緊的)

毛媽!!已經是24小時在加班了!!(白天晚上都帶著毛毛一抓到空檔就趕工!!)

沒錯全公司!!!全公司三人都加班加到死為止!!!!!就是要把訂單趕出來!!

一直到了除夕的前三天毛毛好多了(果然像醫生講的只能讓他痛一個禮拜多就會好)!!

可是!!毛爸竟然重感冒!!好不容易除夕可以休假了!!訂單硬著頭趕出來了!!

毛爸開始發燒鼻塞喉嚨痛了!!天呀!!!!!!何時才會饒了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