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哥~~~
SaiSho最大的支持者!給我的第一印象!!憨厚老實的人!總是客客氣氣的!
每每毛媽做出的東西總是給予最大的鼓勵!!是他催促著SaiSho的開始!!
也給予了毛媽很強大的靠山!感謝您仁哥兒!
同樣身為廚師!給予產品很多專業的建議!順帶一提~~~~仁哥做的蒸蛋可是無人可敵!
這次仁哥生日到了!!!
仁哥最愛吃巧克力甘拿許的蛋糕!!
來個巧克力海綿蛋糕灑上杏仁角!夾上巧克力慕斯!外層淋上巧克力甘拿許!
嗯~~~~~~~好甜蜜的生日蛋糕喔!!

 蛋糕1.png
總想在蛋糕裡加上些水果!!對了香蕉和巧克力是好搭擋呢!支持一下台灣的蕉農!!!
趕快去菜市場買上新鮮的香蕉來炒萊姆香蕉餡!感謝台灣的蕉農種出香甜的香蕉!
放在巧克力慕斯裡!!應該是不錯的搭配!!!

蛋糕2.png
YES!!大致上應該可以行動了~~~~毛毛一看到毛媽要開始做事就開始(番)!怯~~~真準時~~~~~
沒關係!!!!毛媽可是訓練有術~~~~~~

 就這樣~~~~毛毛扒在大腿上~~~~毛媽也完成毛毛乾爹的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總是要寫上感謝的話~~~~好吧就來寫寫~~~~~~仁哥~~Happy Birthday to you~~~~
還不忘寫上SaiSho(雖然是粉土的祝福!可是花上我快一個小時呢!毛毛還是在我的大腿上番呢!!)

DSC05468.JPG  
讓我在這裡補上特別的祝福
仁哥兒~~~~~~
生日快樂!你什麼都不缺在我看來你是無懈可擊的人!希望你可以找到另外一半分享你的幸福!!

還有!!認識那麼久了!!其實也想聽聽你的心裡話~~~~

例如我的東西粉難吃啦!!成本太高拉!!毛爸太囉唆啦!!雖然這些事情都是虛構的(除了毛爸太囉唆)!!
PS:在這裡SaiSho幫幫強力的靠山徵另一半!!貼心細心有愛心!!需要異性的關心喔~~~~~~~

     如果有興趣請與毛媽連絡~~~~請打SaiSho的訂購專線!!將免運費貼心的幫妳到府服務!!

DSC054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