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開頭~~~~一個念頭~~~~決定要開始的產品~~~餅乾

簡單的東西在我看來一點都不簡單!!

奶油+砂糖++麵粉=餅乾<<<千古不變的方程式!!

要滿足毛爸的挑嘴是不可能的任務!!!!!!DSC_5145.JPG

毛爸說口味是粉主觀的~~~~~~~OS那你還那麼挑嘴!!!!!

以我滄桑的經歷挑選出五種餅乾來做一個開始吧~~~~~~

燕麥葡萄乾餅乾DSC_5184.JPG

燕麥加上葡萄乾,這兩樣堪稱健康兩兄弟,燕麥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葡萄乾烤起來有軟糖的感覺!連不敢吃葡萄乾的毛爸也不會抗拒!TINA的設計可是無以倫比!

咖啡杏仁餅DSC_5431.JPG

我第一次接觸的餅乾!用料可是最複雜的!下午茶時刻到~~~~~來一杯香甜拿鐵!咖啡杏仁餅不甜膩帶點咖啡的苦味有杏仁的香甜!可是咖啡廳的銷售第一呢!!

黑白芝麻餅DSC_5211.JPG

在我的認知裡,黑白芝麻是不同作用的,白芝麻味道夠,黑芝麻香氣強,我堅持要用黑白芝麻一起來!TINA老師有說過(芝麻要加熱才夠香)老師說的話要不要聽?要不要聽??所以我就把黑白芝麻炒出香氣才放進去!

起士沙布雷DSC_5475.JPG

沙布雷是啥????TINA老師說(日文サブレ,字面上的意思就像是把奶油跟麵粉揉成像沙子般大小在加入其他的東西而成的餅乾,酥脆的口感取決於麵粉及奶油攪拌地程度必須看功力!!)說真的這是一個自找麻煩的餅乾,不過鹹香的起士!大家都愛不釋手!!

蘿妮巧克力DSC_5233.JPG

小時候最喜歡吃喜餅裡面的奶酥!這可是奶酥的升級版!!!!!有一個沒辦法解的謎????那就是為什麼當蘿妮巧克力出爐之後,總是來不及包就快沒了!!!!其實這是我的最愛!!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它~~~~~

五種口味的餅乾~~~~~~~希望滿足毛爸的挑嘴~~~~~~~也希望滿足喜愛SaiSho的人!!!!

圖片 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