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做甜點都是先有一個念頭(類似靈感的東西),在腦中盤旋演練多次最後開始行動

起因是有人喜歡吃.......想做給他吃...........看他吃的開心............然後想分享給大家開心的感覺..............

如果毛爹(毛毛的乾爹)不提醒我的話,我都忘ㄌ甜點對我來說有那麼多的故事................

做甜點沒有訣竅,就是要用心還有要動腦筋....這就是她敎給我的....用心

她總是說:[我不懂為什麼就是做不好這麼簡單的事情??你看不是就這樣就好了嘛!!]

對於甜點她總是有解套的方法!! DSC04010.JPG

所以這款巧克力沒有添加不需要的東西!也沒有誇張不實的來歷!!!

就是單純毛媽的手工及毛爸對味道的堅持跟毛爹的用心!!

毛爹及毛爸說這是我們的信念(對口味的堅持及用心)

所以就幫它取ㄌㄧ個名字..........................就叫杏念

香脆杏仁炒上香草焦糖........

層層裹上CACAO BARRY的巧克力,最後裹上100%純的可可粉外衣,每一口都是頂級享受。 DSC03712.JPG

希望大家都能品嘗到我們用心堅持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