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總是難預料!!

才剛結婚的大哥......事業還沒穩定的時候............當爸爸ㄌ...........

開銷大又遇上經濟不景氣的二哥............再度當爸爸ㄌ............

排斥結婚又討厭小孩的老么............奉子成婚ㄌ................

爺爺奶奶又有ㄌ三個小孫子.................總共四個(小男生)

一個在大陸八個月ㄌ!!三個在台灣!!兩個才兩個月............

以前總覺得她是她我是我!沒什ㄇ好比較的!!

現在是老ㄌ嗎??還是當媽媽不一樣ㄌ??

老是在心裡想著??她可以為什ㄇ我不行??

平平都是生產後...怎ㄇ她可以穿以前的褲子...我不行......

平平都是吃月子餐餵母奶...小三哥跟吹氣球一樣...毛毛沒有.....

平平都是小寶貝...小三哥吃飽睡睡飽吃不吵不鬧....毛毛(無言).....

平平都是為母則強...她帶著小孩大包小包還有一台超重嬰兒推車趴趴走.....我光想就怕.....

平平都是當人家的老婆...她怎ㄇ總是在省錢....我怎ㄇ老是在花錢...

是因為閒閒美代子ㄇ?還是老ㄌ碎碎念?還是當媽媽的歐巴桑心態?

怎ㄇ老是歐悲咻=黑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