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是一件偉大的事!!(為母則強)大家都這麼說............

當媽媽是一件辛苦的事!!(升格黃臉婆)大家也這麼說..............

再見ㄌㄧ直引以為傲的工作!!!雖然一直有怨言!!!

再見ㄌ我的趴趴走!!!雖然也不常見面!!!

再見ㄌ我的桃花運!!!雖然根本沒見過!!!

再見ㄌ我的自然醒!!!雖然不適合!!!

再見ㄌ我的好身材!!!雖然沒好過!!!

哈囉!!!!!!我的寶貝!!!!DSC02100.JPG雖然不太熟!!!

哈囉!!!!!!滿足的睡臉!!!!DSC02126.JPG DSC02128.JPG 雖然累死我!!!

哈囉!!!!!!全職媽媽兼黃臉婆DSC02098.JPG 雖然不甘願!!!

但是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烘焙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